勺子课其实俩年前曾经开过一次,在十五库。

当时手艺还很“嫩”,也是刚接触木工不久。

好在有许多可爱又有爱的朋友们捧场,还算成功。

时隔这么长时间再次开有关于勺子的课程,感触很多。

当时还可以意气风发的跟别人说我是学生啦,出来就是个玩嘛(来呀~造作呀~反正有大把时光~~)。

现在,应该算大龄肄业青年吧。

 

时间过真快。

我也已经被称呼为“木匠”三年了,

 

其实我挺怕的,怕从别人口中听说我是个木匠。我担不起“匠”这个字。

一直想说:我不是什么匠人,更没有什么匠心,也没想过去传承什么。

 

就是一个特别喜欢木头的人而已。

 

废话说的有点多,不过英雄出现之前不是都有叮叮当当的BGM吗(啊哈哈哈哈哈哈哈)。

 

这次餐具课偏向手工工具的使用部分居多,但电动工具也不是没有,(就一丢丢)。

下面我列一下这次课程需要用到的工具:台锯、带锯、台钻、砂带机、太棒胶、木工夹具、雕刻刀、锉刀、砂纸。

 

因为有电动工具,所以本次课程还是像上次音箱课一样,属于一对一教学。每天只能接受俩个人同时进行课程。所以最好是俩个人一起结伴来,而且还会有优惠(比如第二杯半价什么的!!!)

不过没有找到伙伴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嘛,如果是天时地利人合、一男一女、你单身我未婚、我看我对眼我看你顺眼这种情况,请问您是不是爱情娱乐双丰收了呢。

 

没想你竟然是这样的木工课!!!

 

好吧,开玩笑的。不过俩人同时来有优惠这个是真的。详情请咨询客服:王河川

 

 

课程内容包括

1,长柄勺制作

2,短柄矮杯制作

3,木器后期养护礼品

 

这个非常重要!非常重要!非常重要!

凡是转发本次课程宣传图片到微信朋友圈并点赞超过30的朋友,截图给我,参与课程的可以减100元!!!而且俩人组可以同时使用哦!!!!!!不参与课程的如果转发也可以收到我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“神奇的雪糕”~

 

课程费用:400元(包含所有材料及相关费用)

课程时间:2016/8/20~2016/9/10(时间段内可选择任意一天,需提前预约,如果学员时间冲突以第一位报名的同学为准,其他学员另约时间)

联系方式:电话18840848250 ; QQ/微信943163358

参与方式:需提前交付费用,支付宝或者微信转账(需准备材料工具)。

地点: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街道国际商贸城114A

 

最后衷心的感谢将要来参加课程的你,因为现在正是萚兮工作室最困难的阶段。未来会怎么样,我们想与你一起期待。

萚兮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敬上(其实只有俩个人)~


评论(4)
热度(24)
© 王河川 | Powered by LOFTER